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制造系召开2019级期中教学反馈座谈会
日期:2019-11-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深入了解新生入校以来的学习状况,改进教学和管理工作,航空制造系于11月12日下午在浦东校区行政楼403团学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反馈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陆周主持,教务处李淑一、基础教学部龙丹,制造系辅导员陆怡青、杨雪迪以及2019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议开始,陆周主任首先向在座学生代表说明了此次座谈会主要目的及内容。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座谈的形式,了解教与学、学院管理等情况,希望畅所欲言,积极反馈课堂教学和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系部会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予以商讨和改进,以此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随后,学生代表们围绕授课内容、授课方式、课程学习等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同学们一致认为任课老师在备课与授课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每节课程的内容都十分丰富,虽然老师们的上课风格各有差别,但是都能为同学们解惑答疑。有学生代表提出希望任课老师多加强课堂纪律管控,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有的同学则希望任课老师制造授课过程中增加师生之间的互动,让同学有机会参与到课堂教学中。


陆周主任针对同学们的反馈和提出的意见一一作了解答。他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学习热情,在班级内部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面对学习中的困惑要及时与老师和同学沟通、交流,既要增强自主学习意识,又要提升团队合作的能力。期间,龙丹老师和李淑一老师也就学生代表们所提出的教学问题作了答复和交流,学生代表反响良好。


最后,陆周主任听取学生代表对于学院管理的建议作了简答和小结。陆老师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座谈会为起点,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执行学院课程、实训等安排,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也代表系部老师向各位学生代表提出了嘱咐。


此次座谈会使系部领导和老师及时掌握学生的学习及生活状况,进一步明确未来一段时间工作的重点方向,给同学们营造更加优越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系部会根据此次学生代表反馈情况对学生管理方式、课堂教学、晚课等工作安排做一定的调整,助推系部再创佳绩。


文/图:航空制造系  陆怡青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举办2019迎新晚会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在尚智堂举办了“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专题讲座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