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制造系举办2019迎新晚会
日期:2019-12-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2518:00,航空制造系于大礼堂成功举办迎新晚会。系部李冰雪书记,学工办李东主任,系部辅导员以及各教研室和学工老师们出席本次晚会。出演同学精湛的技艺,洪亮的歌声,深深吸引住大家的眼球,更有互动环节和精美礼品,迎新晚会颇受好评。



一场荧光四射的《wota艺》点亮了同学们的激情,四位主持人着装整齐亮相,给迎新晚会添加了用心的元素。每个女孩小时候都怀着穿上高跟鞋的公主梦,“我爱你有种左灯右行的冲动,疯狂却怕没有退路”《红色高跟鞋》将在场的姑娘们带回青春开始的地方。青春是美好的,也令人烦恼,姚部长带来了他与他的相声《姚部长的大学生活》谈笑风生间同学们恍惚看见自己的表态,是啊,青春是多么的类似,也正是如此,常有嶙峋耄耋的老人叹当年。



表演看累了吗,活动活动筋骨吧。一会手机摇一摇抢小礼品,一会又是抢凳子,真真是活动筋骨啊,更有活动嘴皮的节目绕口令,可没把大伙嘴皮子磨破,甚至学生们挑战老师们来一个,谁料李东老师先礼后兵,一通流畅的讲出,属实全场最佳。



激情街舞,一个接一个,同学们目不暇接,也总舍不得转移视线。深情的《我的怀念》男声共鸣,无比磁性。小品《我的寝室》还原大学生生活蜜月期到纠纷期之间的真人真事,仔细观察台下同学们,可以发现不少同学在怀疑“谁在偷窥我?”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又到了尾声,我们是否能听见那熟悉的《难忘今宵》?错啦,是一首抒情婉转的《圣诞结》轻柔的向观众们告别了此次迎新晚会。出演同学与来宾们上台合影,迎新晚会完美谢幕。


文:杨雪迪

图:1851104刘嘉伟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召开第三届“航空中国”知识竞赛总结颁奖暨学期总结会议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召开2019级期中教学反馈座谈会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