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飞机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就业推进座谈会
日期:2023-1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人才培养加注创新力量,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大飞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16日下午一点,大飞机学院于浦东校区至诚楼305会议召开校企合作就业推进会。上海高博航空制造有限公司、伊顿上飞(上海)管路制造有限公司、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浦东机场集团飞行区管理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二十一研究所、上海航天精密机械研究所、上飞民用飞机试飞中心等多家公司中高层领导莅临参加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倪轶群、大飞机学院院长陆周、党总支书记李冰雪及各教研室主任参会。座谈会由陆周老师主持。

 

陆周老师首先代表大飞机学院对各公司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的沿革、大飞机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实习情况及专业优势等情况,希望借助企业力量,拓宽大飞机学院各专业就业新渠道。

倪轶群处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就业率和就业相关情况,她指出,学院将尽最大力量利用企业开放日、企业专场招聘会、校园大型招聘会,企业宣讲等形式,为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平台,同时在学校开展“优秀实习生”评选工作,为目前在企业实习工作的学生提供帮助,也为各企业在学生群体中起到宣传作用。

实训教研室宋晟和空中交通管理教研室张晓燕老师对飞机制造专业和机坪管制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发展及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说明。

各家公司负责人分别对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岗位需要、薪资待遇、行业发展前景等向在场老师做详细介绍和说明,双方还就产学合作、产教融合、实习实训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充分利用上海市对实习生的相关政策,落实“见习基地”的共识,为实现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引进达成共建、共赢奠定基础。

最后,陆周老师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就业推进会议,在校企之间搭建合作桥梁,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并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大飞机学院高质量就业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与会双方参观了飞机制造与维修实训室。

文:大飞机学院  周凌之

图:大飞机学院 董晓敏

审核:大飞机学院 陆 周

责任编辑:大飞机学院 董晓敏

上一条:大飞机学院师生在长三角增材制造产教联盟技能竞赛中斩获大奖
下一条:大飞机学院组织2025届学生参观上海高博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