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飞机学院组织的《基于“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的民机制造技能人才培养机制研究》喜获市教委立项
日期:2023-1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上海市教委公布了2023年上海职业教育重点教改项目立项名单,大飞机学院申报课题《基于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的民机制造技能人才培养机制研究》,经上海市教委专家组评审,最终审定获得上海职业教育重点教改项目立项。这是大飞机学院成立以来,首次获得省部级课题立项。

202375日,上海市教委下发了“关于做好2023年上海职业教育重点教改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大飞机学院根据文件精神,对标申报指南要求,成立课题申报小组,梳理前期取得的成效,拟定与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合作共同申报,根据分工,部门领导负责与企业协调沟通、课题组负责人王诚老师带领王元英、上飞公司培训中心任鹃、宋晟、康迎梅等老师,形成《基于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的民机制造技能人才培养机制研究》项目申报书内容组织和撰写工作,并通过在线平台向市教委申报。

此项课题获市教委立项后,课题组将及时组织开题工作,按照文件要求,展开研究,保证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研究活动,努力提高科研质量,按期完成研究任务。以课题研究为途径,探索创新职业教育多方融合协同育人模式,提高教师教育科学研究水平,为航空装备制造专业群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图:大飞机学院 董晓敏

审核:大飞机学院  陆 周

责编:大飞机学院  董晓敏

上一条:大飞机学院获市级示范性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
下一条:大飞机学院顺利完成2025届上飞订单班的面试招聘工作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