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制造系学子喜获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日期:2018-10-15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8年10月12日,团中央学生部公示的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名单中,我学院原制造系学生会网宣部长张昊同学,当选“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该奖项,是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面向全国高校遴选而出的,作为全国大学生中1/1700,制造系张昊同学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奉献精神,成为“中国电信奖学金”自2014年起设立以来,我校首个获得该荣誉的学生。

张昊,航空制造系飞行器制造技术16级学生,他学习能力突出,专业成绩在年级中名列前茅,曾获得学院二等奖学金,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他担任班级团支书,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曾荣获学院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他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校青年志愿者活动,用心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努力去接触和认识社会。他积极参加学校创业大赛,取得2018年“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的佳绩。

张昊同学一贯表现,和他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感悟是一致的。“每个人的每一段光阴,都应有沉淀下来的坐标,每段成长都应有扎扎实实的印记”。祝愿张昊同学再接再厉,勇往直前!希望同学们向张昊学习,不断努力牢固树立服务于社会、为民服务的信念;热爱学校,恪守校纪校规;为人诚实守信,尊敬师长、生活严谨、作风正派,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礼貌行为;团结同学、乐于奉献,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文/图:航空制造系 李东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开展2018级新生晚自修辅导工作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举行2018级团委学生分会干部竞选大会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