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制造系19级新生参加国防教育活动
日期:2019-09-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是新中国建国70周年,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在学院精心组织下,2019级制造系的全体学生以及教官,辅导员于9月21日清晨驱车前往上海东方绿舟进行国防教育活动。


清晨的微风伴着细雨,打在同学们身上,却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热情。



抵达东方绿洲后各连组织参加活动。绿色的军装,同学们矫健的身姿显得格外迷人,路人们的大拇指是对我们系学生的肯定。同学们首先参加了各班的合作翻墙比赛,在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后,每位同学团结一心,不放弃任何一名同学,展现了我们系同学团结向上的精神。



就餐后由教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位于东方绿洲的航空母舰。教官的介绍演讲,各个展区的资料和视频感动了每一位同学,同学们都真切的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不畏牺牲,感受到了新中国建设时期一批批爱国人士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同学们还见识了各式各样的武器,不禁为祖国国防力量的强大而自豪。随后在教官的带领下每位同学都参加了真枪打靶练习,同学们也为我们系拿下了神枪手的荣誉。



        通过此次国防教育同学们提高了国防意识,激发了爱国热情。同学们表示:将会更加热爱祖国,认真学习知识,为祖国的民航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图:航空制造系 孙港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举行硬笔书法大赛初赛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举办民航适航体系与法规介绍的讲座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