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步履铿锵致青春——大飞机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拉练
日期:2023-1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磨炼学生意志,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结互助的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大飞机学院于20231012日上午组织全体2023级新生在滴水湖开展了一场军训军事拉练活动。全体新生在大飞机学院教导员信心老师、军训教官以及23级各班的学导员带领下,积极投身于训练之中。同学们步履铿锵踏上征程,挥洒青春的汗水。本次拉练路程约五公里,用时约两小时。

下了大巴,行走在环滴水湖那蜿蜒曲折的步行道上,我们23级新生的队伍仍就是整齐划一,步调一致,映入眼帘的都是一个个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在经历了数日疲惫的训练后,同学们依然朝气蓬勃。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拉练中,同学们不仅能欣赏到沿途的风景,更能在路途中得到磨砺与锻炼。虽汗珠滴落,但同学们英姿勃发,步履坚定。有的班级放声歌唱,歌唱祖国,歌唱青春;有的班级欢呼口号,充满激情。在这一场徒步拉练里,同学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展现了大飞机学子的优秀风范。一路拼搏,一路坚持,一路欢笑,都是青春中最宝贵的记忆。

只要坚持就会成功!正如《荀子·劝学》中所说:“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行进五公里,同学们终于到达了本次拉练的终点。清风中一张张坚毅的脸庞,定格在一幅幅青春洋溢的画面里。肆意的欢笑与挥洒的汗水是成长与蜕变的见证,本次拉练活动也圆满落幕。

 

 

/文:大飞机学院  王姝 王思远

审核:大飞机学院李冰雪

责编:大飞机学院董晓敏

上一条:大飞机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会演记
下一条:大飞机学院顺利开展“我爱我的国”主题征文比赛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