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大飞机学院顺利开展首期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3-1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阅读成就梦想,书香点亮未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丰富我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进一步挖掘学生社区阅读文化品牌,引导我院学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健康成长,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结合市关工委2023年度“从石库门再出发——学习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安排,我院以“共‘沐’书香,分享‘悦’读”为主题的首期读书分享会于校历第七周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在2223年级各招募4个读书小组(共8组),每小组10名学生,在每周固定的时间、地点分别阅读《活着》、《我们仨》、《小王子》、《给青年的十二封信》四本读物。每一组的学生提前做好阅读计划,准备好相关内容话题,在阅读与分享中进行充分的讨论。此外,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也深入到读书小组聆听小组分享,并在最后通过领学导学的形式带领小组团员和青年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在真学真思过程中实现真懂真信,提高学习实效性。

首期分享会中,学生们通过书名、作品背景、读物内容等方面对读物进行探讨。时间飞逝,首期读书分享会在同学们意犹未尽地讨论声中圆满落幕。自此,学生们与读物携手同行,顺利开启心灵之旅,“共‘沐’书香,分享‘悦’读”主题读书分享会成功地拉开了序幕。

 

/: 大飞机学院 杨雪迪

审核:大飞机学院  李冰雪

责编:大飞机学院  董晓敏

上一条:大飞机学院举行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
下一条:大飞机学院召开2025届礼仪讲座暨就业推荐动员会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