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制造系老师前往商飞培训中心研讨实训前置课程
日期:2020-07-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完善我院飞机铆接实训室建设,近日,航空制造系系主任陆周、支部书记、副主任李冰雪、实训教研室庄金涛、陈天汉老师一行前往中国商飞浦东基地培训中心参加实训前置课程物料清单研讨会。会上,商飞培训中心周海容老师逐一介绍了每一门实训前置课程,详细说明了每门课程的特点、组成的各个模块及所需工具、耗材,之后还向大家展示了商飞的培训目录。我们老师对照制造系实训实际条件做好详细记录,并对实训前置课程目标与考核、实训教学中工具的规格牌号和应用范围以及耗材等内容,并与商飞培训中心老师及行健学院的同行展开交流讨论,通过本次会议,我们明确了结构实心铆钉安装、特殊紧固件安装及手工制孔等16个模块的工具标准,为下步深化校企合作、订单班培训、飞机结构与装配实训室建设打下了扎实基础。


职业院校在实训教室建设中,对标企业一线标准是非常重要的议题,此次会议与企业一线及兄弟院校进行交流和讨论,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作用,不断优化我院实训教学的硬件保障,提高飞机铆接实训的教学质量。






文:陈天汉               

 图:庄金涛、李冰雪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对2021届在校生开展就业辅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浦东校区迎来了久违的招聘面试会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