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系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概况

2008年5月11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揭牌成立,拉开了民用大飞机制造序幕。为满足民机制造快速发展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学院通过企业调研、专家论证、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等工作,经过2年多的努力,首届飞机制造专业的学生2010年9月入校随着学院规模迅速扩大,航空制造系于2016年7月在原民航工程系飞机制造专业基础上组建而成。

航空制造系拥有一支职称、学历、年龄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师资队伍。设有机电基础、飞机制造工程、制造实训三个教研室。现有教职员工24名,其中:教授2名、副教授1名、高级工程师2名、讲师/工程师9名。主要围绕复合材料修复技术、航空构件数控加工技术、飞机钣金成形技术、飞机装配技术等领域开展理论和实践教学。现有钳工实训室、电工实训室等多间基础类实训室,“复合材料修理”、“钣金铆接基础”、“无损检测”、“精密测量”等专业实训室。

制造系另设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政治工作、职业道德教育,指导学生分会和社团活动,完成学生就业推荐工作。

展望未来,航空制造系全体教师将齐心协力,拓展专业数量,优化专业布局,提升师资水平,努力为中国航空制造业输送更多素质更高、能力更强的专业人才!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