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制造系2017级实习生徐豪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愿救援行动
日期:2020-03-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徐豪是航空制造系1751102班的学生,2019年7月开始在上海新空直升机有限公司的机务岗位实习,负责直升机的航线维护工作。


2020年新春之际,湖北武汉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此次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上海新空直升机有限公司创始人发起了为武汉疫区运输物资的行动,徐豪同学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义无反顾地放弃了春节假期,义不容辞地加入本次支援武汉的行动,春节至今一直坚守在机务工作岗位,分别在浦东和松江两地参与直升机的航前航后的维护,多次保障抗疫物资顺利运往武汉,用实际行动支援武汉!


在此次行动中,徐豪同学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广大爱心人士及慈善组织对于疫情的无私奉献,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凝聚力,祖国的伟大。


徐豪说:“我很荣幸能在本次行动中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在实习得到锻炼,在战疫中不断成长。徐豪表示将继续努力,不辜负学校与老师的培养,在通航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文:1751102班徐豪、李东
图:1751102班徐豪


上一条:民航精神激励他坚守在家乡防疫一线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航空制造系党员教师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记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