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制造系举办大合唱比赛
日期:2018-11-23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各班的班级凝聚力,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2018年11月22日,航空制造系在浦东校区大礼堂举行了大合唱比赛。此次比赛的评委由航空制造系党支部书记李冰雪、专任教师姜克凯以及航空运输系专职辅导员陈洋子担任。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学工办副主任李东、辅导员陆怡青和全体2018级新生。

比赛于下午4时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李东老师介绍了到场的评委老师和比赛的注意事项,各个班依次按照之前的抽签顺序入场比赛,每个班必唱曲目为《我爱祖国的蓝天》。在紧张而欢乐的气氛中,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班有序地进行着比赛,高亢嘹亮的歌声,激动自信的表情,饱满的精神面貌等都给评委老师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四个班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依据各班合唱的精神面貌、音准、音质、节奏等进行了评分。最后由李冰雪老师宣布了四个班的合唱成绩。不论分高分低,报告厅里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终航空制造系1851101班突出重围,荣获此次比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将代表系部参加学校12月14日的大合唱决赛。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内部的集体荣誉感,对每位同学而言都是一场难忘的集体活动。在高亢的歌声中,大家对班级集体荣誉感和同学情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们也期待1851101班能在学校决赛中绽放风采,获得佳绩。

文: 航空制造系 陆怡青

图:航空制造系 李 东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进行18级新生专业教育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参加2018诚信点亮中国上海站暨“诚信建立万里行”学院浦东校区宣讲活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