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拓宽就业市场、发展校企合作,航空制造系拜访上海申科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07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在当前竞争日趋激烈的就业市场环境下,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为拓展就业渠道,广泛开展校企合作,12月6日上午,航空制造系主任陆周与飞机制造工程教研室主任王诚前往位于宝山区的上海申克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和现代学徒制事宜。上海申克有效公司为德资企业隶属于德国杜尔集团,公司主要业务聚焦于动平衡设备,汽车整车喷涂系统和木工机械设备的研发与制造,总部位于德国,上海是亚太地区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上海申克员工规模400余人,其中百分之80为工程技术人员。

陆周主任首先向上海申克的行政/人力资源总监康玉蓉女士介绍了我系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的招生、就业等情况。王诚老师向申科方介绍了专业课程体系、学生技能取证情况和就业岗位方向,结合申克的产品制造特点,分析了飞行器制造与一般工业制造的相似和区别之处。重阐述了我院学生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主要思路、实施方案和质量保证措施,突出我院学生的英文能力和民航职业素养培养的独特优势。

康女士对我院生源构成,就业企业,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上海申克的招聘要求,岗位任务,薪酬体系和员工职业发展路径进行了详细介绍。经过坦诚深入的沟通,申克方表示尽快进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主要针对飞行器制造和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学生。并就长期合作,基于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体系,实现订单班及现代学徒制的深度合作。

会谈后,康女式盛情邀请两位老师参观了公司总部各部门及厂区。陆周主任对上海申克公司的园区环境和优越的员工工作环境及福利待遇表示认可,表达了积极合作的意愿,并指派王诚老师负责申克人力资源部与我院就业办的沟通协调工作。先以做好企业招聘的服务工作为起点,开拓与上海申克的深度合作工作前景。

文/图:航空制造系 王诚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举办第二届“航空中国”知识竞赛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召开“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中高职贯通培养方案”审议会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