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民用航空系主任郑步生一行莅临我院工程系进行交流访问
日期:2015-01-08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5年1月7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民用航空系主任郑步生带领十名专任教师莅临我院工程系,就实验实训教学建设开展交流、座谈。我院孙暄副院长、民航工程系副主任韩伟热情接待了他们的来访。工程系徐东华、李冰雪、周珺等相关科室领导陪同接待来访。

正式座谈前,郑主任及十名专任教师先在韩伟老师带领下参观了我院工程系机务实训中心。他们认真参观了机坪教学用飞机以及发动机维护、结构维修、飞机维修模拟器、飞机电气标准线路施工、管路连接、电气控制安装与调试、机械拆装等多个实训室。郑主任一行对我院工程系的实训建设表示高度赞赏。他们在实训室里不时问询设备购置、使用方法等问题,还在我系老师指导下亲自操作相关设备,感受实训设备带给他们的新体验。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座谈。我院孙暄副院长首先对郑步生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孙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以及实训教学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现状和思考。他还特别提到我院正与南航大开展的在职研究生培养的合作项目,表达希望未来与南航大在师资、科研等领域不断扩大合作,共谋发展。

郑步生主任简要介绍了南航大金城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该院民用航空系的专业设置。该系目前主要开设有机务维修、电子电气维修、空乘等专业,学生规模600人。郑主任表示,此次我院之行,收获很大,希望认真调研实训教学建设情况,为该系下一步开展实验实训教学打好基础。该系一些专任教师在会上还分别就钳工实训、活塞发动机及电子电气等实训室构建问题咨询了韩伟老师。韩伟老师建议他们整理好相关问题,再择时间与对口科室领导开展后续咨询。

文:工程系唐燕蕾

链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社会力量于1999年经原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和江苏省教育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公有民办二级学院,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学院改制为独立学院。她依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管、理、经、文、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院校。该院民用航空系目前主要开设有机务维修、电子电气维修、空乘等专业,学生规模600人。

上一条:我院13级“CCAR-147民用航空器维修基础培训”班圆满结业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