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制造系召开第三届“航空中国”知识竞赛总结颁奖暨学期总结会议
日期:2020-0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1月8日15:10,航空制造系在浦东校区尚智堂召开第三届“航空中国”知识竞赛总结暨颁奖大会。本次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李东老师主持。系主任陆周老师、系党支部书记李冰雪老师、飞机制造工程教研室主任王诚老师、思政辅导员杨雪迪老师以及19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根据12月19日18:00,165名19级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学生参加本次知识竞赛得分排名情况,由李冰雪老师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鼓励奖15名。并对所有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之后,陆周、李冰雪、王诚、李东四位老师分别给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陆周老师祝贺所有获奖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对本次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陆老师指出,本次竞赛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同学们关心、了解我国航空制造、民航及世界民航的情况,通过竞赛活动,基本达到了预期。在竞赛中,部分同学对待比赛态度端正、勤奋努力,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种学习态度和学习热情值得肯定,为今后的就业奠定基础。但仍有部分同学学习积极性不高,主动了解航空知识的兴趣不浓,希望同学们作为民航学子,及时关心、了解行业的发展,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扎实并加强学习民航专业知识,并对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


最后,李东老师对学生们的一学期表现进行总结,并对开学时间、补考安排、离校宿舍卫生以及假期安全等事宜进行再次提醒。本次“航空中国”知识竞赛总结暨颁奖大会圆满结束。


图/文:杨雪迪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师生在线参加特殊开学典礼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举办2019迎新晚会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