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飞机学院召开校园准封闭工作专班会议
日期:2022-10-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3月30日,大飞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工作专班会议。会议由陆周老师主持,学生保障组组长李冰雪老师及专班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陆老师首先通报了近三周的在线教学情况,教学工作总体平稳有序,但仍存在个别学生旷课、作业未交等问题,要求任课老师和辅导员共同督促学生按时上课,督促时要充分考虑学生的心理及情绪状态,注意措辞用语,以防造成次生问题。其次提醒各位老师要留意清明节期间课程调整安排,同时就机坪管制专业后续实训教学模式、场地等问题,要求教研室主任提前与任课老师制定线上教学预案。随后就毕业总补考、毕业论文答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中期检查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对校园防疫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大家按照上海市教委疫情防控会议的要求,防范快递、外卖等进出校园可能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共同构筑校园防疫安全屏障。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近期线上教学工作,总结和探索了线上教学方法、方式,分析和交流了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

李冰雪老师对近期辅导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辅导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对党支部会议的召开和廉政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支部全体参加,认真学习。同时安排了党支部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及发展对象培养工作。最后,李老师希望各位教研室主任多关心专任教师的生活,保障教研活动的平稳开展。

会议最后,陆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监督监察工作的通知》,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了解了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和上级党组的重要安排,详细交流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专班成员的疫情防控责任,通过学习,专班成员都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文/图:大飞机学院 董晓敏

审核:大飞机学院 陆 周

责编:大飞机学院 董晓敏

上一条:齐心抗疫,共克时艰——大飞机学院制造实训教研室教师志愿者助力防疫工作
下一条:闪耀在一线,大飞机学院社区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