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大飞机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
日期:2023-1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创新和优化党总支组织生活方式,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总支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20231117日下午,大飞机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张闻天故居、新场古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张闻天故居位于川南奉公路近闻居路,于2001年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五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浦东新区唯一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张闻天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

在党总支书记李冰雪、院长陆周的组织下,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参观了张闻天同志的故居及其革命史迹陈列馆。看着展示张闻天同志一生经历的文字、图片、实物、模型等,党员们强烈感受到一位无产阶级革命家高风亮节和求真求实的崇高精神。他投身革命矢志不移、追求真理永不停息、服务人民毫不懈怠。在遭受不公正待遇时,他仍坚定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相信党,相信群众,持续学习与思考,在有限的工作范围内尽力而为,体现自己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不懈奋斗的高尚精神追求。张闻天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坚持真理的优秀品德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对于传承与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而言,这些都是宝贵财富。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缅怀张闻天同志的革命一生,也追忆我们党和新中国经历的充满艰辛的光辉历程,畅想新时代国家建设发展的美好蓝图。党员们重温党史并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观念、党性修养的教育。大家表示,要在传承红色精神,赓续党的红色血脉的同时,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实践,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履行好立德树人的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后续,党总支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新场古镇的第一楼茶园、新场历史文化陈列馆、奚家厅等,学习一批批热血青年为党的革命事业奋斗的故事。

文:大飞机学院  周凌之

图:大飞机学院  林  继

审核:  大飞机学院  李冰雪

责编:大飞机学院  董晓敏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党支部业余党校基础班顺利结业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