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制造系举行2018级团委学生分会干部竞选大会
日期:2018-10-11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8年10月10日上午九点,航空制造系2018级新生团委学生分会干部竞选大会在浦东校区南一教302教室举行。学工办主任李东老师、辅导员陆怡青老师、系部助理黄莉老师、见习辅导员姜兴龙老师及2018级制造系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李东老师对参选的16名候选人提出期望,并为他们加油鼓气,同时也希望大家端正态度,以一个良好的心态来面对竞选结果。本次竞选大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不记名投票,投票超过10名则记为废票。随后,16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1-2分钟的演讲,每位候选人各个朝气蓬勃、活力四射,都充分表达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和特长,以及对于学生会的认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投票选举出系部团学分会副主席、心理部副部长、学术部副部长、文体部副部长、青协部副部长、组织部副部长、行政部副部长和秘书部副部长各一名,网宣部副部长两名。

此次竞选大会气氛热烈,整体有条不紊。李东老师总结陈词,希望各位当选的学生分会干部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各司其职,认真负责,配合2017级的航空制造系团委学生会干部一起更好地服务于同学。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后,李东老师带领我系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和主席参观了系部学生会办公室。随后,辅导员陆怡青老师组织2018级新任航空制造系团委学生分会干部,召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陆老师首先对新一届上任的干部首先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能够以身作则,在自己岗位上自我约束,切实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最后,陆老师又详细介绍了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及注意事项,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熟知岗位的要求,尽快融入到工作中。

文:航空制造系 陆怡青

摄:航空制造系 李 东

附 2018级干部名单:

团学分会副主席;1851102班 孙馨怡同学

心理部副部长:1851101班唐泽豪同学;

学术部副部长: 1851101班 张伟杰同学

文体部副部长: 1851101班 姚文明同学

网宣部副部长: 1851101班 施星宇同学

网宣部副部长:1851104班 吴昊同学

青协部副部长: 1851102班 顾思贤同学

组织部副部长:1851103班 卓鋆同学

行政部副部长:1851104班 杨镐男同学

秘书部副部长:1851104班 刘学伟同学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学子喜获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