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制造系召开20届学生就业宣讲会
日期:2019-03-08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学期, 20届学生面试招聘正式启动。为了更好地做好就业面试报名工作,争取让更多的学生能够顺利地尽早面试成功进入理想的岗位,制造系于2019年3月6日下午召了17年级学生就业宣讲会,会上徐添老师讲述了如何了解、选择自己适合的面试单位;如何从简历、自我介绍、专业知识等方面做好面试的准备工作;介绍了一些面试技巧等。还重点强调了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

听完以后,很多同学大受启发,纷纷表达了各自观点,一些同学还就个人感兴趣的问题咨询了徐添老师,徐添老师逐一进行了讲解和答复。并且将在今后针对所有相关专业就业意向的招聘发布的时候,进行有重点针对性的介绍和推荐。

最后李冰雪老师详细介绍了诸多与制造专业相关公司的工作性质、薪酬福利、提升空间等,介绍了好几位制造专业毕业生在各企业的状况和他们各自的成长经验,寄语大家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不要错过了最佳的就业时机。

文/图:航空制造系 黄莉

上一条:拓宽视野、提升素质-----航空制造系利用晚自修开讲座
下一条:军训正当时,团结就是力量——五营军训记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