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制造系、空港管理系合作举办跨年迎新晚会
日期:2018-01-04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7年12月29日下午,我们航空制造系和空港管理系合作,在学院大礼堂联合举办了元旦迎新晚会,制造系和空港系以及学生工作处的领导与老师们出席并观看了晚会。在制造系徐添老师和空港系吴宗慧老师的统筹策划下,经过我们两个系学生会各部门和各个社团的努力,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晚会多样的节目形式,表现力丰富。制造系的同学们准备的节目也是难度很高,配合空港系的节目,整台晚会精彩异常。17级制造二班的三名同学将民谣与说唱相结合独创了一首《制造二班》以及17一班的原创歌曲《寻》新颖别致,旋律动人,独具一格。16级学长配舞歌曲《安静》娓娓道来,与舞者相得益彰。在舞台上同学们积极展现自我,给大家带来欢笑,为制造系添光加彩。

再见,2017!启航,2018!

感谢筹办新年晚会的老师同学们;感谢幕前给我们展现风采、辛苦排练的同学们;感谢幕后默默无闻的工作者们和志愿者们;感谢前来观看,不吝啬欢呼和掌声的观众们。

新的一年,希望制造系同学们都遇到更好的自己,加油!

文/图:徐添

上一条:圆飞天梦-航空制造系安排学生参观机坪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学期心理活动历程记录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