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制造系召开学期初全体学生大会
日期:2018-03-05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8年3月2日下午1点,航空制造系在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学生大会,会议由李东老师主持,传达了学生管理例会的精神,对大家在新学期的学习、纪律、宿舍卫生等方面作了要求。李冰雪老师对上学期的学习成绩进行了详尽的分析,表扬了成绩名列前茅的学生,就一些学习方法与大家做了分享,并对学期补考做了动员;随后针对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和动员,列出了15级学生实习就业的企业名单并简要地进行了分析,让大家提前、有针对性的了解这些单位,同时要求大家重视学习尤其是英语四六级的考试,该拿的证书必须要拿到,争取在随后的就业面试中游刃有余。

陆周老师进行了总结,介绍了行业的一些情况,说明了学习状况的好坏对就业的影响,要求各班针对近期的补考开展一帮一活动。并要求全体学生按学校的规章制度履行好自己的本职,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展现自己的风采,为制造系增光添彩。

文:李东

图:孙港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赴商飞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下一条:圆飞天梦-航空制造系安排学生参观机坪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