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制造系顺利完成2016级新生军训任务
日期:2016-10-1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6级新生军训已经圆满结束,航空制造系的2个新班在辅导员徐添的带领下,各方面都表现优秀,高质量地完成了军训任务,为接下来的校园生活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从军训动员开始,制造系学工办按照学生处要求,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9月21日早上,有多次带班经验的徐添老师带领制造系的2个班入驻东方绿舟,为期九天的军训中,亦师亦友陪伴同学们,跟班训练跟班听课,及时掌握军训中的各种情况,积极协助教官抓好训练工作,认真负责地抓好学生管理工作。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教官和老师的严格要求下,制造系的学生们都能遵守纪律,按时就寝保证休息,在这九天中没有一名学生因为身体不适影响训练成绩。他们不仅在训练场上抛洒汗水、刻苦训练,在内务方面同样表现出色,班级团队的凝聚力得到加强,取得不少成绩。1651101班(39连)获得了军训优秀连队,秦子菲、王瑜亮、张昊、张喆人、薛缘、顾佳琪、叶伟、颜周天等八名同学被评为军训标兵,1651101班朱恩浩在军训文艺汇演上表演的节目也深受好评。

制造系重视第一批新生的军训,陆周主任和李冰雪副主任也多次赴军训基地看望学生,和大家一起学习学生手册,学工办李东老师也常驻军训基地,尽心尽力为师生服务。学院领导很关心军训,院工会的现场慰问,让老师们倍感亲切,温暖人心。

军训虽然圆满落幕,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如同于院长在会操总结中所期待,希望我们制造系新生,从军训成功开始,愉快学习,健康成长,三年以后,同样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老师、学校。

文:李东、李冰雪

图:徐添、李东

2016.9.29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2016级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工作顺利进行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