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大飞机学院认真落实2020级学生实习报到工作
日期:2022-10-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做好大飞机学院2020级学生实习报到等相关工作,学院召开了2020级学生实习报到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大飞机学院书记李冰雪主持,学工办主任李东,就业助理林继以及20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李冰雪书记传达5月30日学生工作例会各项要求:要将学生管理工作重心转移至就业工作,推进就业工作百日冲刺,同时也要求各辅导员高度重视,严格实施,确保20级学生实习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确保学生实习质量,教育学生严守实习基本规范,落实协同管理机制。

林继老师介绍了乐孜芯创自动化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学生报到注意事项:提醒学生注意企业的四个月租房要求,报到前要严守时间安排并携带好相关证件,报到时要注意仪容仪表、着装。对实习工作安排、主要环节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李东老师就学生开始实习可能碰到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用19级学生的案例就学生实习准备、职业态度、职场适应、如何做好从学生到技能人才角色的转变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辅导员做好工作岗位事先的动员,选拔真正乐于助人、可靠的学生担任实习组长。给学生提前打好预防针,帮助学生做好从学生到企业员工的身份认同和适应。而对于少数有专升本意愿的同学,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实习,努力准备迎考,两手一起抓。

会议最后,各辅导员对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疑问并进行讨论。大飞机学院将尽力确保20级学生实习工作落实细致,有力度更有温度进行。

文/图:大飞机学院 沈 蕾

审核:大飞机学院 李冰雪

责编:大飞机学院 董晓敏

上一条:大飞机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线上会议
下一条:大飞机学院完成2024届上飞订单班报名工作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