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大飞机学院组织2024届大飞机订单班面试辅导
日期:2023-03-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就业氛围,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全面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和职业竞争力,为校企合作赋能,大飞机学院于1116日中午1230为即将到来的大飞机订单班招聘进行就业辅导。本次培训由就业助理林继老师组织,特邀2022届兼职辅导员陈天汉老师主讲,21级辅导员姜兴龙、姜克凯、沈蕾悉数到场。

 

林老师先对报名参加订单班面试的145名学生整体介绍了本次面试辅导的目的以及重要意义,望各位同学能勤动脑、勤记笔记、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机会。接着由陈天汉老师主讲,在接近一个小时的面试辅导中,陈老师先从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的企业整体概况、企业文化、地理位置、研制飞机型号以及员工准则等方面,对中国商飞进行了系统性的介绍,解答了盘桓在同学们心头对于商飞公司的疑惑。接着,陈天汉老师分别从专业及生活两个方面为学生系统讲解了面试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几大要求:希望同学能端正求职态度,客观看待自己;努力学习新知,刻苦锻炼技能。在就业市场日益严峻的当下,更要学会脚踏实地,珍惜能够进入国家央企的宝贵机会。

会议最后林老师对于即将展开的面试工作进行了系统性的布置,希望学生思想上高度重视,利用不多的时间好好练习下自己的礼仪,并要求同学互相帮助,互相进行自我介绍的演练,同时对于选上的和未能选上的情况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本次2024届大飞机订单班面试辅导,帮助学生梳理了上飞面试的重要要求,认清了当前就业形势,调整了自身定位,为即将参与面试的学子们指明了方向,大飞机学院将始终为每位学子求职之旅保驾护航。

 

 /图:大飞机学院 沈

审核:大飞机学院 李冰雪

责编:大飞机学院 董晓敏

 

上一条:大飞机学院师生赴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参观
下一条:大飞机学院成功举行2024届学生专场线上招聘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