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制造系召开第二届“航空中国”知识竞赛总结暨颁奖大会
日期:2019-01-09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9年1月8日下午,航空制造系在浦东校区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第二届“航空中国”知识竞赛总结暨颁奖大会。系主任陆周老师、学工办副主任李东老师、教学助理康迎梅老师以及18级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东老师主持。

李东老师宣读了获奖结果,对所有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之后,几位老师分别给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陆周老师祝贺所有获奖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对本次竞赛活动进行了总结。陆老师指出,这次竞赛活动中,部分同学勤奋努力,赛前通过课本、网络等方式进行学习、积极备赛,赛后根据竞赛的情况查漏补缺、继续钻研,这种学习态度和学习热情值得肯定和发扬光大;同时竞赛也暴露出平时学习的一些不足,部分同学学习目的不明、动力不足,航空知识面欠广泛,希望同学们能以本次竞赛为契机,积极了解民航基础知识、专业知识并加强学习,对航空制造方面的知识深入探究。

此前,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18级的116名同学于12月28日下午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竞赛组最终按得分高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以及鼓励奖12名。

文:康迎梅

图:李 东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举办第二届“航空中国”知识竞赛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