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制造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日期:2019-03-04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9年3月1日下午,航空制造系在行政楼402B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系主任陆周老师主持,全系教职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陆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小结。上学期,在全系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类教学任务,基本完成了数控机床设备的搬迁、安装以及钳工设备的搬迁、技改等工作,召开了学生就业工作专题研究会,举办了18级学生“航空中国”知识竞赛活动。接着,陆老师通报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包括新专业的准备及申报、校企合作前置方案的推进、浦东实验/实训设备的搬迁以及17级学生的技能大赛等,并对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老师认真进行学期补考答疑,与学生积极沟通完成论文定稿、阅评等相关工作,并强调任课老师必须充分准备、精心备课、早进课堂、讲究礼仪、注意言行,为整个学期的教学做好良好的开端。之后,陆老师就廉政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各位老师教学活动中恪守职业道德,教学评价及评奖评优中做到科学合理、公开、公平、公正,实训/实验教学中确保安全第一、责任落实,在资金使用方面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实训耗材的购买以及实训室的搬迁与新建严格执行招投标程序,财务报销、经费使用中做到按照规定、严格把关,切实从各个方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上,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冰雪老师布置了本学期的支部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李老师传达了《关于开好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学习支部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基本要求,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冯正霖同志《在2018年度民航局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上的讲话》。

全体老师认真聆听,明确了工作重点,将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

‍‍‍‍‍‍‍‍

‍‍‍‍‍‍‍‍文/图:航空制造系 康迎梅

‍‍‍‍‍‍‍‍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举办第三届校园技能大赛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召开第二届“航空中国”知识竞赛总结暨颁奖大会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