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的2015年暑期147基本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15-09-09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5年8月6日,民航工程系147培训办公室对参加2015年暑假147基本技能培训的ME专业的16名学员组织考核,参考学员全部通过考核,并获得由我院颁发的“CCAR-147”基本技能(ME专业)培训合格证书。

今年我院147暑假培训班共招收学员16名,为ME专业。招收的学员中,6名为来自航空公司机务维修岗位的在职人员,2名为青浦工商信息学校在职教师,5名我院机电教研组在职教师,其余3名均为我院高职16级机电专业的在校学生。培训时间为2015年6月29日~2015年8月6日,历时6周。按照规章要求,16名学员被分成了2组,每天由2位147教员带教,分散在机务实训中心的各实训场所。

为了做好此次培训任务,在上学期期末,针对暑假的147技能培训任务,民航工程系罗玉梅副主任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1)听取各任课老师意见,认真总结了以往技能培训班的经验与存在的问题,完善培训内容,合理安排培训计划;2)逐一落实培训项目涉及的实习场地、设施、设备、耗材等,做了周密的部署,努力为学员提供完善的技能培训条件;3)为加强培训安全和监管,在培训期间,工程实训中心和147培训办公室安排专人全程值班,实训中心负责培训设施、设备场地的保障,147培训办公室负责教师和学员的日常管理和后勤保障。4)147培训管理办公室事先准备充足的防暑降温药品,放置在各实训场所,并要求各任课教师关心学员培训时的身体状况,确保学员安全实训。

在一个多月的培训期间,各任课教师严格按照培训计划实施教学,对学员实行签到考勤制度,充分保障培训时间,并与学员沟通及时反馈培训意见和建议,合理调整培训方案保证培训质量。最后的技能考试严格按照“CCAR-147”以及“CCAR-66”部民航维修人员执照考试大纲要求进行。督导办公室作为学院147培训的质量监督部门,派出老师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监控。

正是有了工程系的周密安排,机电教研室和实训中心147培训教师的认真负责,机务工程实训中心的全力保障,147培训办公室的有序管理,确保了我院本次暑期147基本技能培训圆满完成任务。

文:工程系 周 珺

图:工程系 张震宇

上一条:民航工程系召开2015年度干部述职大会
下一条:我院工程系“147管理办公室”为扬子江快运公司员工开展机务维修培训圆满结束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