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航工程系召开2015年度干部述职大会
日期:2015-12-23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年终岁尾,为了更好地总结一年来的工作经验,明确明年的工作重点,2015年12月18日下午14:00,民航工程系在系部会议室组织召开2015年度干部述职大会。大会由教学第三党支部书记韩伟主持,分管院领导孙暄出席,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述职会。

杨磊、周珺、刘震雄、徐东华、顾正钟、李冰雪、韩伟、罗玉梅等八位工程系科级以上干部依次宣读了自己的2015年述职报告。他们分别从个人思想建设、专业建设、教育改革、教师培养、科研任务、个人教学、存在不足以及未来工作思路等方面一一剖析自己,阐述取得的可喜成绩和亟待改进的有关方面,特别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展望,表达了带领团队不断进取,不断适应市场强化专业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就业能力的愿望和决心。

孙暄副院长认真聆听完所有干部述职报告后,在大会最后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工程系八位科级以上干部在2015年取得各方面工作成果。他也借此机会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良好的招生形势、征地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各专业校企合作情况等,对系里青年教师们反映的工作重、待遇不够高等情况表示理解和体谅,也感谢大家的包容。他希望大家振作精神、对未来充满信心,发挥新引进的教授、博士等教师的力量,大力开展科研工作;加强自身教学能力建设,为未来学院开展国际化合作办学打下基础。他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通过近三、五年的建设,学院高职办学将进入更加稳健的状态,教师的个人发展、职称待遇相信也会有令人满意的提高。会议最后,孙暄副院长还对近期发现的教师上课太随意、试卷错误多等现象提出了要求,希望教师们要认真负责,做好教学常规工作。他表示,不仅要开展好教学工作,让课堂出效益,也要重视对学生价值观的引导,要让学生真正受益。

文、图:民航工程系 唐燕蕾

上一条:我院陈玮老师赴德参加“上海市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项目”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举办的2015年暑期147基本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