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王钧教授、李好学教授等老师前往奥普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19-09-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我院航空制造系王钧教授、李好学教授、顾云鹭老师和航空维修系李锐锐老师一行调研了上海奥普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上海奥普生物医药公司是地处张江高科技园区,是一家专注医学智慧诊断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是即时医疗检测行业的翘楚。即时检测(point-of-care testing)又称现场快速检测,英文缩写POCT。是近二十年快速发展的医学检测新技术。可以对医院大部分检验项目进行快速检测,非常适合航空医疗救援场景下的医疗检验。



我院教师调研了奥普生物医药公司的研发中心、生产中心及大数据管理中心,同公司的副总及项目经理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本次调研,我院教师对即时医疗检测的设备未来运用于航空救援领域有了更加充分的信心,希望通过我院与多方的合作,实现航空救援医疗检验及国产航空医疗装备零的突破。


文:航空制造系 顾云鹭
图:航空维修系 李锐锐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在尚智堂举办了“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专题讲座
下一条:“逐梦大飞机”——航空制造系“商飞公司”订单班面试顺利完成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