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制造系专任教师赴商飞复材中心学习交流
日期:2020-04-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解民用飞机部件复合材料生产的实际情况,使我院的复合材料实训室建设更加贴近现场。2020年4月24日下午,航空制造系专任教师宋晟赴商飞复合材料加工中心参观,并与商飞复材中心专家就航空职业院校复合材料成型实训室所需的设备设施及耗材等情况进行了研讨。


在商飞复合材料中心专家的带领下,宋老师分别参观了复合材料制备净化间、热压罐成型区域、复合材料打磨区域和检测区域,了解了航空复合材料从预浸料到完整零件的整个实际生产线。在与商飞工作人员的交流中,了解了目前复材成型生产线中对于技术人员的技能需求和人员缺口,并明确航空高职院校对接飞机复材成型的人才培养重点方向,为我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实训基地等方面的建设提供了依据。


航空高职院校在实训基地建设中,对标企业一线及工学结合是非常重要的议题,在此过程中持续与企业一线进行交流和讨论,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作用,不断优化学生实训中的教学方案,实现“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图/文:宋晟


上一条:“疫情”挡不住校企合作的深度推进
下一条:民航精神激励他坚守在家乡防疫一线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