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制造系对2021届在校生开展就业辅导工作
日期:2020-09-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形势比较严峻,学生就业压力增大。通过就业办、辅导员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航空制造系2021届学生的实习工作已进入了后期。为了更好地推进2021届学生的就业实习工作,帮助学生提高面试成功率,航空制造系学工办于2020925日下午在徐汇校区1号楼110教室,特意邀请航空乘务系徐海燕老师对2021届在校生进行仪容仪态方面的专门辅导特别是下周二即将参加“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803研究院所”面试的同学受益匪浅

1950B

航空制造系领导很重视本次活动,党支部书记李冰雪老师到场讲话,首先介绍了 803 所的基本情况,然后对学生提出了要求,要求学生端正就业观,应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为上认真对待本次面试机会,并对徐海燕老师的辅导表示了感谢。

16F35

接着,徐海燕老师开始了历时1小时的辅导首先鼓励学生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思想随后按照面试的要求对学生从仪容仪态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男生从头到脚要在外形上体现出年轻人的朝气,体现出大众的审美标准,并对每一位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

174CF

15E0D

 
学生们也很珍惜这次制造系学工办的安排,报名参加803面试的同学和没有落实实习的同学均踊跃参加本次活动共有27 位同学到场。他们对学工班的林继老师牵头为他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表示了感谢,一致认为通过徐海燕老师的辅导收获良多,对于即将进行的面试充满了希望。通过集体辅导,学生们的整体精神面貌有了明显的改观。
今后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航空制造系将会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
文:航空制造系 林继
航空制造系 林继

 

上一条:C919项目副总质量师来院讲授民机制造商体系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老师前往商飞培训中心研讨实训前置课程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