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航空制造系召开与上飞公司的校企合作研讨会议
日期:2021-10-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 年10月12日下午,航空制造系接待了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飞公司”)培训部主任丁建岗等一行4人,就我院与上飞公司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大飞机订单班”课程前置安排等进行研讨。



本次研讨会议由航空制造系主任陆周老师主持,上飞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管理室主任刘涛、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唐亦庄、培训中心助理任娟、航空制造系支部书记李冰雪、飞机制造工程教研室主任王诚、机电基础教研室主任康迎梅、147质量管理员朱绍英一同参加了会议。


452AC


陆周老师回顾了自2016年以来学院与上飞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的历程,并介绍了航空制造系在这几年合作过程中开展的工作,着重对历年订单班学生培养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进一步的规划。李冰雪老师表示航空制造系非常重视订单班学生的培养,在校学习期间利用晚自习给订单班学生授课,实习期间指定实习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跟踪指导。


49475


丁建岗讲述了上飞公司在校企合作过程中获得的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并表示,上飞公司对开展校企合作、提前培养技术工人给予厚望,双方可在多方面深入沟通、推进合作。刘涛从政策方面提出了针对订单班学生的激励机制,希望能从政策方面给学生更多的保证。

之后,双方就订单班课程设置、课程衔接、师资培训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大家对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订单班学生的高质量培养充满了信心,学院力争将理论课程及实操教学做实,提高学生入职时的职业技能和素养,缩短其到企业后的培养周期,上飞公司将为订单班的学生提供更优的激励机制,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加入到上飞公司。
文/图:航空制造系 康迎梅

审核:航空制造系 陆 周

责编:航空制造系 朱绍英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赴中国飞机强度所上海秦耀航空试验技术有限公司合作调研
下一条:我院学生进入中国商飞实习 公司召开入职动员大会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