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空制造系党支部召开2021下半年业余党校基础班汇报交流及结业总结会
日期:2022-10-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因疫情防控需要,校园于3月14日开启了封闭管理模式,学生们的日常管理工作在稳步推进,但一些日常活动安排受到了影响。原定于3月16日召开的2021下半年业余党校基础班汇报交流及结业总结会推到今日下午14:00在线上举行。61名业余党校基础班学员、党支部书记李冰雪、青年委员李东、组织委员宋晟、学工办思政辅导员杨雪迪共同参与此次交流总结会。


会议伊始,20、21级8名学生代表汇报了在业余党校基础班的学习心得。2053101班李笑天同学畅谈了自己对党员身份的新的认识与理解。2151101班刘远同学表达了通过学习使他从懵懂阶段过渡到了有思想、有觉悟的阶段;时子帛端正了入党的动机、坚定了入党的决心;杜丽萍认为虽然党课结束了,但奋斗还没有结束,会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成为一名共产党员。2151103班杨欣恺浅谈对党的性质、党的发展历程、入党动机等方面的认知。2151104班卢振用心体会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吴佳钰分享了自己在党课期间的学习心路历程;杨志鹏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浅谈如何做好一名班干部。在同学们的分享中可以看出他们在学习中的用心,并以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学院、为班级、为同学服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参会的老师听完学生们的汇报后对学生们的学习态度、用心程度给予一定的肯定,并希望他们在学生当中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最后,李冰雪书记对业余党校基础班的学员提出几点要求。希望他们有大局意识,在抗“疫”大局中能够坚定立场、自觉自律。对自己,能够做好自己,按时线上学习,保持宿舍卫生、遵守园区纪律等等;对同学,能够传递正能量,帮助身边人,帮助同学共同进步。在众多学生当中起到“散是满天星 聚是一团火”的作用。对老师,能够一同投身抗“疫”前线。作为积极分子,能够在这个特殊的战“疫”当中,团结一心,坚守岗位,坚守职责,拥有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最后,在书记的鼓励话语中,总结会顺利结束。

文/图:大飞机学院 杨雪迪

审核:大飞机学院 李冰雪

责编:大飞机学院 董晓敏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上海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