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制造系进行学生会工作交接
日期:2018-06-13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6月12日中午,航空制造系在第二教学楼的512教室召开学生会交接大会,新上任的17级航空制造系学生会各位部长们与上一届的部长们进行了工作的交接,正式地接过航空制造系学生会的接力棒。

12点10分,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李东老师向16级各位辛勤工作的部长们在过去的工作中优异表现表示了认可与感谢,认可他们在各项活动的组织能力以及优秀的表率作用与工作能力,同时也感谢他们对制造系这个大家庭的无私奉献与辛勤付出。热烈的鼓掌过后,李东老师强调了16级部长们接下来要以实习与期末考试为重,17级的新任部长们则要兼顾好学生会工作的交接以及考试的复习,在班级当中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

接下来李冰雪老师对17级新任干部提出的新期望,希望17级的各位新任部长们能够向16级的学长学姐们学习,认真负责地完成好各自部门的工作,积极配合老师开展好各项活动,用自己坚实的肩膀扛起学生会的大旗,呈现出制造系玍气勃勃、充满活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随后,秦子菲同学代表16级的学生会祝贺新一届部长们,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同为航空制造系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17级新任主席陈再欣同学也积极回应,请各位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放心,表示必将不负众望,努力工作来回馈大家对我们的信任。

最后,李东老师再次感谢了16级的各位部长们为制造系学生会的发展所付出的汗水与努力,同时安排各部门新老部长之间的对接及本学期工作的过渡,希望各位17级的新部长能够再接再厉,为制造系学生会美好明天做出自己的最大贡献!

文/图:李东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举行第三届团委学生分会干部竞选大会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