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制造系举行第三届团委学生分会干部竞选大会
日期:2018-06-11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搭建学生自主管理平台,秉着公开、公正、平等、择优的原则,2018年6月8日中午12:45分,航空制造系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和辅导员齐聚第二教学楼报告厅,举行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大会。

大会选举工作由学生会主席团组织。竞选演讲环节,十三名候选人的发言各个慷慨激昂,充分展现自我,表达了各自对学生会所竞选部门工作岗位的理解,描绘了对未来学生会岗位工作的规划与设想,并对自己担任学生会工作充满了信心与期待。经过激烈角逐,大会采取现场全体学生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最终选举出了十名同学成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新成员,其中团总支书记、分会主席1人,其余九名同学分别担任心理部、组织部、青协部、行政部、网宣部(部长副部长各一人)、学术部、文体部及秘书部部长。

本次竞选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同时为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证。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计票阶段,系主任陆周老师和支部书记李冰雪老师针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及考场纪律等相关事宜向同学们进行了思想动员,勉励大家学好知识争取更多荣誉,重点强调考试诚信的重要性和作弊带来的危害,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迎考,在考场中遵守考纪,最终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图:李东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进行学生会工作交接
下一条:上飞综合管理团总支和航空制造系团总支联合承办“忆往昔,话未来——职业启蒙系列志愿活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