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制造系召开实习动员会
日期:2017-06-09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随着学院15级学生进入就业实习阶段,为了做好实习工作,让学生充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和实习相关规定,航空制造系于6月9日下午在综合楼408教室召开了就业实习动员会,出席对象是东航技术公司和大飞订单班的实习全体同学。

会上,首先李东老师介绍了实习指导老师和学生实习组长,宋晟和王诚作为实习专业指导老师分别对学生做了自我介绍并提出了专业方面的要求;就业办孙常莉老师讲解了实习承诺书、实习协议书和就业协议书等填写要求;李东老师就第三学年实习中需要返校进行的各类事项做了说明和要求。会议最后,系主任陆周老师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就一些需要注意的具体事项作了说明和讲解,希望同学在实习中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尊重师傅学出水平,为制造系和学院争光。

会后,与会同学签署了实习承诺书和实习协议书。

文:李东

图:李东、黄莉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学生在第二届简历制作和模拟面试大赛中表现突出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举办工匠精神专题报告会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