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制造系学生在第二届简历制作和模拟面试大赛中表现突出
日期:2017-06-2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随着最后一位面试学生走出“模拟面试场”,学院第二届简历制作及模拟面试大赛圆满的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根据专业的面向以及特点,共设立了6个模拟招聘岗位,我们航空制造系的同学在所参加的“维修装配技术员”中,报名踊跃成绩斐然。在模拟面试环节,我们制造系囊括了维修装配技术员项目的全部奖项;在简历制作的比赛中我系同学也夺下了123等奖中的一半的奖项。

能够取得这样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平时徐添老师在职业生涯规划课上的谆谆教导,使我系同学顺利地通过严苛的面试;也多亏了任课老师们平时给我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使我系同学获得摘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的优异成绩。

在这里,我们向各位任课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榜上有名的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并期冀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 1651101 王瑜亮 、李东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召开实习动员会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