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制造系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日期:2017-10-09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17年新生军训于9月23日至30日在东方绿舟进行,航空制造系安排了学工办李东、徐添两位老师和退伍回校的学生志愿者李闯常驻军训基地,全程关心新生的思想动态、生活和军训情况。在老师和教官的带领下,全体学生在军训期间均表现良好,顺利完成了队列操练、医疗救护、内务卫生等项目,学习了学生手册等内容,培养锻炼出了优秀的团队精神和团结意识,为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在队列会操选拔中,两个班级均发挥出色,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技术动作,其中1751102班的表现更为抢眼,入选了最后的队列会操表演,并且在表演中精神饱满、排面整齐、动作一致,非常好地发挥出了训练水平,受到在场师生与教官的好评,为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终,1751102班获得了军训优秀连队的称号,1751101班获得了军训内务优秀班级,甄理、郑植峰等两个班的八名学生获得了军训标兵的荣誉称号。

系部领导也非常重视新生军训,陆周老师和李冰雪老师也抽空到军训基地看望慰问老师和同学,并与学生同住军训基地,关心17级新生的生活和军训情况。

文:李东

图:李东、李闯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进行新生专业教育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学生在第二届简历制作和模拟面试大赛中表现突出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