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制造系进行新生专业教育
日期:2017-10-27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航空制造系17级新生专业教育于2017年10月27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101教室进行。

新生专业教育会由辅导员徐添老师和学工办副主任李东老师组织,飞机制造工程教研室主任王诚老师主持,系主任陆周老师和支部书记、副主任李冰雪老师也参加了会议。专业教育会由航空制造系专业带头人李好学教授主讲,内容包括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介绍及我国民用飞机发展情况;专业培养目标、知识要求及课程体系;学习方面的一些建议等四个方面,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亲身体会,李教授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航空制造系主任陆周就新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及纪律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严格要求和殷切期望。他希望大家以积极、认真、努力的态度面对三年大学生活,不仅需要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更需要把中国民航人的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深深融入骨髓。强调先学做人,再学做事,作风培养是重中之重。同时要求大家一定要重视英语学习,一定要尽早考出英语等级,以便在就业面试时能够领先一步。陆老师的讲话条理分明,殷切之情溢于言表。

文:李好学

图:李 东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学生在易班迎新活动比赛中大放异彩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