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制造系学生在易班迎新活动比赛中大放异彩
日期:2017-10-31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10月26日,易班工作站在我校综合楼小广场举行了落地迎新活动,航空制造系大一新生在辅导员徐添老师的动员下,踊跃参加迎新活动。

新生们在活动中努力展示自己才能和团队合作精神,这种为班级、制造系争光添彩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值得庆祝的是我们制造系还取得了优异成绩,囊括了个人和集体的第一名,分别是:最佳新人奖 1751102董方红 、 最佳班级奖1751102。

希望我们今后通过以点带面,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为制造系和整个学院的发展努力。

文:1651101张昊、李东

图: 王瑜亮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学期心理活动历程记录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进行新生专业教育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