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航空制造系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18-04-23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了做好学生的日常思想政治教育与专题教育结合,提高学生思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法制观念,树立科学、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4月13日下午,航空制造系组织17年级学生参观了位于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800号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钱学森图书馆,钱学森图书馆于2011年12月11日钱学森诞辰100周年之际建成对外开放。馆内基本展览分为中国航天事业奠基人、科学技术前沿的开拓者、人民科学家风范和战略科学家的成功之道四个部分。同学们惊叹于钱学森先生的伟大精神,也感慨于中国航天航空业起始的艰辛和不易。本次参观活动,同学们不仅丰富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也通过了解享誉海内外的杰出科学家和中国航天事业的奠基人-钱学森对中国及世界科学技术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坚定了继承和发扬热爱祖国、崇尚科学、追求真理、报效人民的优良传统。

参观活动后,航空制造系还组织学生进行了观后讨论交流,并结合飞行器制造专业特点进一步弘扬钱学森同志爱国、创新、奉献的业绩与精神。并由学生运用微课形式对爱国主义教育进行总结, 使学生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文: 李东

图:黄莉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学生创业项目荣获上海市铜奖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赴商飞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