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制造系学生创业项目荣获上海市铜奖
日期:2018-05-15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航空制造系高度重视学生就业与创业工作,采取多途径、各种措施加强创业教育与指导,培养学生的事业心、进取心,培养学生的创业技能与主动精神。

航空制造系1651102班学生李卓航、张昊的创业项目《视障辅助马甲》于3月20日正式启动,他们认真撰写项目计划书,精心制作路演PPT,代表制造系参加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在李好学等老师的指导下和鼓励下,经过不断地开拓认知边疆,不断地修改和完善,不负众望,在4月8日决赛学院的“创新创业大赛”比赛中勇夺桂冠,并被选送到团市委参加了2018“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

13日上午,在“创青春”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项目成果展示路演中,他们的项目《视障辅助马甲》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得创业计划组铜奖,又一次突破了我院创新创业比赛的佳绩,为我院我系增光添彩。

文、图:李东

上一条:心理电影《小猪教室》赏析活动—— 生命的价值,人生的体现
下一条:航空航空制造系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