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制造系飞羽杯圆满结束
日期:2016-10-2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6年 10月 17日 下午 3: 00 制造系“飞羽杯”羽毛球选拔赛于体育馆三楼羽毛球场热闹的举行。全系学生踊跃参赛,体育馆中同学们飞扬的身影尽显青春活力。此次选拔赛的目的不单是挑选优秀的羽毛球人才,更是让同学们走出寝室,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图为我系同学在练习

17日作为我系的比赛日,全校团学各部门纷纷派遣干事做志愿者。我们的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参赛选手拼尽全力,彰显了我制造系学子任劳任怨吃苦难劳的精神。

我们的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由邬俊同学夺得冠军,朱蓝华同学夺得亚军,晋级决赛。在此也感谢诸位同学的积极参与。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体育精神。

图为部分参赛者,以及他们的小伙伴

图文: 155503 周志伟 155501杨佳琪

编辑:155503 杜鑫晨

终审:李 东老师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成功举办“自信”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2016级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工作顺利进行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