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155503班举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
日期:2017-03-22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9:00,155503班在教室举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班会在辅导员李东的指导下,由团支部书记王子伟主持。在主持人的启发和引导下,同学们纷纷就主持人提出的话题结合目前实际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有从法制敬业出发,认为大家都需要养成良好的习惯,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有的从和谐友善诠释了同学之间相互友爱的精神;有的从诚信这方面表达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也有很多同学对志愿者服务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希望今后一起从事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愿望;有的对国富民强充满了美好的憧憬。大家自发地上台发言,相互感受发自内心的最质朴的语言,同时也给平时比较内向沉默寡言的同学上台发言机会,让他们感受来自台下那么多双眼睛的注视,既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充分地锻炼不怯场,使得以后在就业面试时不再因为紧张、怯场而留下遗憾。

制造系副主任李冰雪老师也参加主题班会,主持人邀请李冰雪老师作总结发言,李老师从身边的小事说起,注意点点滴滴,充分阐述自己对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体会,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感悟,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文、图:李东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组织学生参观钱学森博物馆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举行就业面试讨论会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