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制造系举办民航适航体系与法规介绍的讲座
日期:2019-05-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2日,航空制造系飞机工程教研室的王诚老师在浦东校区为18级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的学生举办了题为“民航适航体系与法规介绍”的讲座。


王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国际民航组织的产生的时间、背景和发展历程,ICAO的组织架构和国际公约的框架。通过详实的图文介绍,大家理解了适航的概念,深刻理解了适航体系在保障民航飞机制造和运行安全中作为制度保障的重要性,了解了我国适航体系的构成。王老师有针对性的介绍了初始适航和运行适航相关规章,他强调,适航规章的制定与修改,都是建立在各种意味着血泪的航空事故之上的,因此他希望大家在心中形成一种遵循规章指令,严格遵守生产文件和纪律的守则,作为民机生产或是民航运行维修人员,把安全意识作为唯一的指导原则。


文:航空制造系 王    诚
图:航空制造系 陆怡青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19级新生参加国防教育活动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业余党校实践活动——参观南汇博物馆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