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制造系业余党校实践活动——参观南汇博物馆
日期:2019-04-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系业余党校教育的针对性与实践性,拓展学员学习视野,4月12日下午1时,航空制造系第二期业余党校基础培训班六十余名学员,在支部党员老师陆怡青的带领下,参观了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汇博物馆。


        博物馆共设四个展厅,一是展示上海地区成陆过程的"上海成陆及南汇古海塘";二是以元代《熬波图》为依据,展示南汇地区制盐历史的"煮海制盐";三是反映南汇特有民俗的"婚嫁迎娶";四是以傅雷、吴仲超为重点的名人介绍。在讲解员细致地讲解下,让学员们了解了南汇博物馆的馆藏情况,饱享了丰富的历史文化盛宴。大家一边认真倾听,一边驻足参观馆内各类展品及影像资料。有的学员遇到感兴趣的知识点,还与讲解员进行现场互动。经过近40分钟的参观,学员们深深地被博物馆浓厚的历史气息所感染,不时地拍照留念,并感叹南汇如今发生沧海桑田的发展变化,与当时劳动人民的辛勤劳作密不可分。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全体学员在参观后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从今往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当下,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将在业余党校培训班学习的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民航学子而不断努力奋斗。


图/文:陆怡青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举办民航适航体系与法规介绍的讲座
下一条:拓宽视野、提升素质-----航空制造系利用晚自修开讲座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