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航空制造系顺利开展“读懂中国”活动
日期:2021-04-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使学生深刻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跟中国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建设民航强国的自觉性,20213月起,学院开展了以“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读懂中国”活动。

 

航空制造系党支部收到学院下发的《关工委关于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实施方案》后积极宣传部署,鼓励发展对象、业余党校基础班、专题班共134名学生积极参与,并根据原民航上海中专党委书记高伯群书记的访谈稿和原民航上海中专江宝昌老师的入党故事,感受他们的入党初心、入党历程以及为党奋斗的精神。截止到412日,系部共收到117份征文,在辅导员的推荐以及系部领导的评选下,推选出1951104班孙怡卓、2051104班程章慧和2052101班杨悦三篇征文报送学院。

 

此次活动中,学生们通过读老党员故事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光辉历程以及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以及热爱之心。

 

:制造系 杨雪迪

审核:制造系  李冰雪

责编:制造系  朱绍英

 

上一条:航空制造系开展“学五四精神,练健康体魄”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航空制造系开展就业专题讲座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