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隔离不躺平——大飞机学院喊你做运动啦
日期:2022-10-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冬去春来,大地回暖,这是万物生长的春天,但这个春天的一场“倒春寒”,却让我们止步于校园。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疫情虽然阻挡了我们出行的脚步,却阻挡不了大飞机学院21级学子们对生活、对运动的热情。

居家运动篇

宅在家里无法运动?错。网课期间,居家同学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2152101班骆晨杰翻出了家里珍藏的哑铃,配合着体育课教学动作,学着教学视频,腰部弯曲,手往下放,头抬正,举着哑铃上下运动,10秒钟两组,连续四组不在话下。同学希望能借着隔离这段时间好好减肥,以更帅气、更健康的形象回到学校“惊艳”众人。2152101罗炜杰认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居家期间拉上父母和他一起打羽毛球,希望能增强体质,抵御病毒的侵袭。


宿舍运动篇

呆在宿舍能强身健体?能。同学们第一次在封闭的浦东生活园区学习生活,已二周有余。在这特殊时期,以各个厅为单位,2151104班同学有了愉快的互动。在宿舍有限的空间内进行高抬腿,跟着体育课练习八段锦,素质锻炼,有瑜伽垫的同学更是主动为室友提供“场地”,大家仰卧起坐、俯卧撑比赛玩的不亦乐乎。宿舍小小一隅,有限的场地却有着无限的乐趣和快乐。


操场运动篇


30日能去教学区运动的通知一经下发,同学们便乐开了花。隔离生活很美,却也美不过拥抱蓝天白云的幸福。有同学带上羽毛球拍拉起室友就冲下楼进行比赛,微风拂面,这是久违的春的香甜;有同学带着篮球在球场上挥洒汗水,这是年轻的汗水与快乐;也有同学手拉着手观赏着球场上各类的比赛和身影,这是属于青春的无忧无虑。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不管是在宿舍,在家还是在教学区,大飞机学院的学子们都能发现属于他们自己的运动方式,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快乐肆意。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我们终将共度难关,共赴春约!

文:大飞机学院 沈 蕾

图:2152101、2151104

审核:大飞机学院 李冰雪

责编:大飞机学院 董晓敏

上一条:一堂特殊的团课---记大飞机学院2151103班主题团课
下一条:战疫正当时 温暖也常在—记2053101班张晗回家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