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家校互动 共抗疫情
大飞机学院家校情
日期:2022-10-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是春天万物复苏和百花盛开的季节,本应是鸟语花香、心旷神怡的季节。但是上海市正好经历了一场严峻的新冠疫情的考验。浦东校区从3月13日晚上22:00进入了封闭状态。

从3月14日起所有生活园区的大飞机学院住校生能积极配合学院的要求,在按时完成核酸检测的同时,同步进入有序的网课学习。在这过程中,不少的家长也对自己孩子在封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产生了不少疑虑,林继老师就经常通过微信将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状况及时进行通报,便于家长充分了解学生的最新情况,减少家长的焦虑和担心。

3月21日大飞机学院的公众号推送了一篇2151103班廖皓成同学的通讯,林继老师及时将公众号推送给家长,并及时分享了21日抽查的宿舍卫生状况的照片。家长们看了之后都反响强烈,对自己孩子在校期间能如此配合感到欣慰,感受到了自己孩子进校后在许多方面的长足进步,孩子们逐渐懂事了。


文/图 大飞机学院 林 继

审核:大飞机学院 李冰雪

责编:大飞机学院 朱绍英

上一条:师生抗疫向春光,共筑防疫安全墙
下一条:一堂特殊的团课---记大飞机学院2151103班主题团课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