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大飞机学院1951104毕业班召开“心系学校,有你有我”专题班会
日期:2022-10-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和大飞机学院学工办的疫情防控精神传达和工作安排,为全面落实校内外师生团结一心,共渡疫情难关的决心和举措。3月22日晚6点大飞机学院毕业班1951104班全体学生通过腾讯会议,顺利开展了“心系学校,有你有我”暨毕业班相关事项解读专题班会。

班会开始,辅导员孙港老师对当前学校及大飞机学院防疫情况和防疫政策等做了解读,分享了部分学校抗击疫情的现场照片,当学生得知目前两校区已实行封闭管理并正常开展网上教学,学校全体校内外师生正在团结一致共同抗击疫情时,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关心之情,并表示如有需要,定当无条件返校听从防疫安排。通过班会传达了学校对实习生们的要求:务必做好疫情安全防护,合理做好自己的实习工作安排,认真及时填写今日校园每日疫情信息收集,自觉遵守单位和社区的相关防疫要求,不给学校和单位造成不良影响,共克时艰。


为了让学生能够按照学校要求,顺利完成毕业,随后孙老师从疫情期间就业协议网上签约、毕业实习鉴定表的填写和提交、毕业前学籍信息校对和双证书统计、毕业补考安排和考试纪律、毕业论文答辩等重要方面的相关事宜对学生一一做出详细解读,并对学生提出的疑问做了解释。


最后孙老师对班级近一年来在岗在职有优异表现的实习生们提出表扬,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脚踏实地、顺利毕业,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为校争光添彩!

文/图:大飞机学院 孙 港

审核:大飞机学院 李冰雪

 责编:大飞机学院 朱绍英

上一条:携手同行,共盼“春”来
下一条:师生抗疫向春光,共筑防疫安全墙


Copyright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徐汇校区)邮编:200232   上海市浦东新区学海路100号(浦东校区)邮编:201300

电话:34693333  招生咨询:64572049  沪I0P备11032129